Thursday 30 May 2013

印度的外国投资者的进入策略,建立在印度的业务通过OFFICE LIASION,项目办公室和分支机构 外国公司希望在印度开展业务

印度的外国投资者的进入策略 
  
建立在印度的业务通过OFFICE LIASION,项目办公室和分支机构 

外国公司希望在印度开展业务 
  

1。
联络处/代表处在印度: - 

一个联络处职能设立了代表处设立主要是为了探索和理解的商业和投资环境。
任何外国公司有意在印度建立一个联络处需要事先获得批准从印度储备银行(印度储备银行),Apex的印度银行最多可能需要2-4周的应用程序进行处理。
批准通常为3年,授出,在其到期可续签。
该公司还需要注册公司注册处处长(ROC),并符合一定的手续,根据“公司法”的规定,1956年。 


中联办获准进行下列活动: 

通过联络处代表母公司在印度。 

促进出口/进口/印度联络处。 

促进技术或母子公司间和公司在印度的金融合作通过联络处。 

作为母公司和其现有或潜在的客户通过在印度联络处之间的沟通渠道。 



限制联络处有限公司,情况如下: 

联络处在印度不能进行任何商业活动,也不能产生任何收入,在印度没有打点批准。 

必须满足所有的办公开支,通过汇款到办公室从国外通过正常的银行渠道。
然而,在封闭中联办时,打点授予权限遣返母公司在印度的银行账户余额。 

这不是在印度税项。
然而,联络处将需要代扣税若干付款。 

就不能借,借钱,或接受存款。 

它不能收购,持有,(并非通过租赁的方式为期限不超过5年)转让或出售任何不动产在印度,未经批准擅自打点。 

然而,办公室必须提交定期回报打点。
这样的回报率必须包括经审计的年度账目和年度活动由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证书。 



优点 

操作简单通过联络处 

通过联络处的手续减 

简单的封闭过程联络处 

通常情况下,联络处与母公司实体之间的交易不受转让定价(TP)的规定。 



2。
设立项目办公室在印度: - 


获准设立项目办公室,在印度的外国公司,其中有在印度的合同执行项目。
项目办公室批准授予只对特定的项目,在印度和正在执行该项目建成后,必须关闭。
该办事处可能遣返印度以外,其完成须待若干条件所规定打点项目的盈余。 


还需要将自身注册公司注册处处长(ROC),并遵守一定的手续,根据“公司法”的规定,1956年该公司在印度设立项目办公室 


一般许可已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一个项目办公室设立在印度的外国实体,如果满足下列条件的。 

它已获得从印度公司在印度的合同执行项目; 

该项目的经费从国外汇入汇款; 

该项目是由双边或多边的国际金融机构; 

该项目已被清除通过适当的授权; 

在印度的合同授予一家公司或实体已授定期贷款由大众金融机构或银行在印度的项目。 



操作简单 

减手续 

简单的关闭过程 



通常情况下,项目办公室与母公司实体之间的交易须转让定价(TP)的规定 


3。
在印度设立分公司: 

设立分公司的权限被授予由印度储备银行。
必须强制注册打点批准后,外国公司在印度的分公司(印度)“公司法”下,1956年。 
1956年根据公司法注册后,分支机构可以进行其业务活动中,以同样的方式为国内公司。 


核准登记的分公司,可以进行下列活动: 

出口/进口货物 

渲染专业或顾问服务 

开展研究工作,其中母公司从事 

印度公司和母公司或海外集团公司之间的合作促进技术或财政 

代表母公司在印度和作为在印度购买/销售代理 

在信息技术和印度的软件开发提供服务 

母公司/集团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提供技术支持 

外国航空公司/船 



不像一个联络处,分公司可以产生在当地市场的销售收入和利润遣返到国外母公司。 

资金可能是通过从母公司和在印度的业务经营收入。 

设立分公司的批准打点,可以汇往印度以外的分支利润,扣除适用的印度税收和打点指引。 



限制 

分支机构不能进行任何生产活动。
可以进行生产活动的手段,只有通过在印度注册成立的公司。 

外国公司在印度的分公司比国内公司企业所得税率较高征税。 



通常情况下,项目办公室与母公司实体之间的交易,转让定价(TP)的规定。 
  
  

相同PRO GLOBAL CORP通过LAISION办事处或项目办公室或分支机构设立在印度的业务将帮助您在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美国AT proglobalcorp@gmail.com 

或者您也可以拨打电话9199715041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