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外國直接投資在製藥敞開了大門印度公司

外國直接投資在製藥敞開了大門印度公司

在製藥行業允許每個當前外國直接投資政策的外國直接投資高達100%的。對於新建項目則自動通道允許和為廢棄地改建項目它需要事先許可。


雙方綠地和棕地項目涉及房地產建設,但不同之處在於什麼樣的物業的建築是位於。一個新建項目是在建設上一個新的或原封不動地進行。然而,廢棄地改建項目是施工時被於重建或修整過的土地完成。


在過去,我們已經看到在製藥行業的許多收購。一位參與該等收購的問題是在收購協議中的非競爭條款,這阻止印度的目標(或接管)公司重新建立其業務在同行業的業主。這曾經是在製藥行業的增長的絆腳石。


通過按注1(2014)的方式發行14年1月8日的官立。已規定,"競業禁止"條款將不會被允許除特殊情況外與外國投資促進委員會(FIPB)的批准。因此,印度公司誰放棄自己在國內的製藥公司的股份可以自由地建立自己的企業在同一領域。外國收購不能夠限制相同。同時應用到FIPB在特定情況下,包括非競爭條款的可能性確實存在,但是沒有發出行使酌情決定權將被上所做的那樣,以個別情況的具體指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