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ugust 2013

印度签署1亿美元用于低收入住房融资项目与世界银行的贷款和项目协议

印度签署1亿美元用于低收入住房融资项目与世界银行的贷款和项目协议


世界银行(IDA)援助1亿美元低收入住房金融项目的贷款和项目协议/印度国家住房银行(NHB)和世界银行昨天在这里的政府之间签署。

代表印度政府和世界银行(印度),运营顾问迈克尔·哈尼先生代表世界银行签订贷款协议由Shri Nilaya Mitash,经济部,财政部联合秘书。被由Shri R.V.签订项目协议维尔马,主席兼董事总经理(CMD)代表国家住房银行(NHB)。代表()从国家文物局,财政部和世界银行,除其他外,官员出席了会议。

该项目的目标是提供可持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融资,购买,建造或升级他们的住所。
该项目将有三个组成部分

•可持续发展和经济适用住房NHB的金融支持,直接或间接通过合格的中介机构,再融资由QPLIs主借款人购买,建造或升级他们所住的低收入住房贷款;

•能力建设的国家住房银行(NHB),合资格的中介机构,合格的主要贷款机构(QPLIs),项目实施
预计在项目结束时要取得的成果,包括增加 - 邻活跃在低incomesegments的主贷款人的数量,O量,收入较低的借款人提供贷款,和o借款人的数量在这些细分市场。
根据项目融资,旨在营造鼓励贷款人专注于低收入家庭通过净减少放款人的资金成本约200-300个基点。

该项目还旨在实现其既定目标,同时保持组合的质量标准,达到一个更高的低收入家庭的比例。该项目预计发展到服务的更加脆弱,较低收入家庭,扩大征信机构的覆盖范围包括非正式收入的借款人,培养消费者的信息和信息披露规范该项目的目标群体,增强贷款人的考核容量审慎的贷款标准以及试验新政策和新产品的居住不拘克服的挑战。
这是一个金融中介机构贷款的实施期限为5年。 NHB是执行机构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