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印度土地的机会,出口和进口


印度土地的机会,出口和进口


印度的进口和出口系统受对外贸易(发展和管理)法“,1992年,印度的进出口(EXIM)政策。进口和出口的所有商品都是免费的,但目前生效的进出口政策或任何其他法律规定的项目除外。与区域发牌当局登记的商品的进口和出口的先决条件。海关不会允许清关的货物,除非进口商已获得进出口代码(IEC)从各地区管理局。

进出口政策
印度贸易分类(ITC)协调制度(HS)分类商品分为三类:
·限制
·渠化
·禁止
没有指定在上述类别的商品可以自由进口没有任何限制,如果进口商已得到有效的IEC。有没有必要取得任何进口许可证或进口此类货物的权限。大部分商品可以自由进口印度。
限制类商品
可以进口限制类商品,只有获得进口许可证后,相关区域发牌当局。许可证所涵盖的货物予以处置,由许可机关指定的方式,应明确指出许可证本身。限制类商品的列表中提供了ITC(HS)。进口许可证是有效的资本货物,为24个月和18个月,其他所有商品。
渠化品
渠化品的项目方可进口运输使用特定的程序或方法。浚货物清单,可以发现在ITC(HS)。可以在这个类别的商品进口的仅通过canalizing机构。主要的穿通的项目,目前石油产品,大宗农产品,如谷物和植物油,以及一些药剂制品。
违禁品
这些货物在ITC(HS)是严格禁止对所有的进口渠道在印度上市。这些措施包括野生动物,动物脂肪和动物油,动物凝乳酶,和未经加工的象牙。

出口政策
就像进口货物可以自由出口,如果他们都没有提到在ITC(HS)的分类。下面办理出口货物分类如下:
·国营贸易企业
任何限制类商品出口之前,必须先取得出口许可证明确允许出口商这样做。限制类商品,必须出口通过程序/详见许可证的条件,这是一组。
这是不能被导出在所有的项目。绝大多数这些包括野生动物,动物的文章,可能携带感染的风险。
国营贸易企业(STE)
可以出口某些项目只能通过指定的国营贸易企业。此类物品的出口是受进出口政策中规定的条件。

类的职责
有许多类型的职责,在印度征收进口和出口。这些职责的名单如下:
基本职责
基本职责是典型的税率货物。指定的关税率在1975年海关关税法“的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时刻表。第一附表包含进口关税率,第二个计划包含的出口关税率。在印度的大部分项目可被豁免的,这是普遍征收的进口关税。

第一时间表包含:标准税率和优惠税率两种税率。优惠税率低于标准税率。货物进口时由中央政府(CG)指定的地方,低利率,优惠利率是适用的。在任何其他情况下,标准税率将适用。如果企业管治已经签署了一项贸易协定的原产国,那么重心可能选择收取较低的基本职责比在第一时间表。

附加关税(反补贴税)
除了对进口货物的基本职责,也是适用的反补贴税的进口货物。印花税税率为适用于在印度制造的商品的消费率相等。如果文章没有在印度制造的,然后使用类似性质的货物,以确定正确的关税额。类似商品上如果有不同的关税税率,然后率最高的已知的产品将被应用到有问题的文章。
附加税(增值税)
企业管治可以征收相当于销售税或增值税在印度出售/购买一个额外的职责。率不能超过4%。然而,额外的责任,应退还当进口货物销往如果满足下列条件:
Ø进口商支付关税;
Ø销售发票应承担不得迹象显示,信贷等责任;
Ø进口商应缴纳增值税/营业税,这些商品的销售。



反倾销税
CG征收反倾销税,如果一篇文章被以低于其正常的价格进口到印度,如果他们决定这样做,将通知进口商。值班的金额不能超过倾销幅度。倾销幅度是指出口价格和正常价格之间的差异。
由CG发出通知,在这方面应当有效期为五年。期可进一步延长。然而,总期限不能超过10年首次征收之日起。
资助文章的反补贴税
反补贴税是对进口货物征收关税,以抵消补贴的效果从原产国。如果任何物品进口到印度,无论是直接从同一国家或其他任何国家补贴,那么重心可能征收反补贴税等于或低于补贴本身。然而,义务将不会被征收如果文章的资助,原因如下:
Ø研究活动进行的人从事生产或出口
Ø目的地国家的贫困地区的援助
Ø协助现有设施,以适应新的环境要求。
由CG发出通知,在这方面应当有效期为五年,并可能进一步扩展。然而,总期限不能超过10年,从最初的征收日期。



保障措施税
一种保障税是一个旨在提供国内货物的保护,有利于他们对进口物品的关税。如果政府确定若干项目,增加进口对国内的竞争对手有一个显着的不利影响,它可能会选择这些进口征收此税,以阻止其增殖。然而,值班不适用于从发展中国家进口的物品。企业管治可能免除这一义务的任何物品进口。由CG在这方面发出的通知有效期为四年,须进一步延长。保护关税
除了保障措施关税,企业管治也会加强国内产业保护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出建议的保护责任,企业管治可以并处任何进口货物到印度的保护关税,以保护国内产业。
税不能超过的建议中提出的数额。企业管治可以指定期间保护的责任应是在力量,减少或延期,并调整有效率达。

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教育附加税
简单地说,教育税,旨在资助教育和医疗initatives的税。一个教育税的税率为2%和1%的高等教育税征收上合海关的职责。然而,关税总额不包括保障税,反补贴税资助的文章,反倾销税或反补贴税,相当于增值税。
估值
关税是'价值',这被称为“应评税值”或“海关价值的百分比支付。值可能是:
“值”中定义的“海关法”第14(1)或“关税的价值”,“海关法”第14(2)根据描述。
关税价值 - 中央委员会海关和海关(CBEC),的任何类别的进口货物或出口货物关税价值是固定的。当局会否考虑货物价值的趋势而固定电价值。一旦固定,职责是这个值的百分比支付。
值班评估进口货物的价值乃根据1962年的第14和海关估价(进口商品价值的确定)规则“,2007年的规定。根据规则,应课税值等于交易商品价值的调整货运和保险费用,装卸,搬运费。

在应课税值,以下条件,包括:
·佣金及经纪费;
·成本的容器,它被视为是海关货物;
·包装成本 - 劳动力或材料;
·材料,零部件,工具,由买方提供;
·特许权使用费和许可费;
·价值后续销售所得款项;
·其他支付被估价货物销售条件;
·运至进口地成本;
·着陆费;
保险成本

下列费用不计算在内应课税值:
建设,安装,装配,维修或技术援助,厂房,机器或设备进口后进行收费;
进口后的运输成本;
关税和其他税在印度;
在印度对出口和进口的职责类型覆盖海关税则中1975年法案“。该法案规定所有相关的法律,法规,海关在印度。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 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