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外国直接投资的外商直接投资流入声明


外国直接投资的外商直接投资流入声明


印度有一个自由的外商直接投资(FDI)的政策,其中大部分行业都是开放的自动路由除了少数被禁止或限制外国直接投资的外商直接投资(FDI)。兴办产业的间隙和权限,授予各部门在中央和国家层面。授予/拒绝的权限数据集中维护。
有没有建议增加外国直接投资的限制,广播,印刷和电子媒体。
“保险法(修订)条例草案”,2008年建议,以提高保险公司在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上限从26%至49%。
政府有关部委,包括内政部,以解决包括安全相关的问题由他们提出的问题举行了磋商。
政府已经批准了一项修正案,以“控制”的定义下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的定义扩大到包括'控制'间行使外,通过管理和决策,股权,经营权,股东协议,以确保符合 SEBI(主要收购股份及收购)的规定,2011年及“公司条例草案”,2012年提出的定义中的定义。
他们的办公室,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公司的决定由私人经营决策,信息不集中维护。
政府起着积极的作用,促进在所有部门的投资和来自所有国家,通过传播信息,在全国的政策,法规和投资机会。
政府还成立了“印度投资,工业政策及推广署和FICCI之间的一家合资公司,为未来的海外投资作为一个单一的窗口推动者。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