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香港:一个完美的印度市场的跳板


香港:一个完美的印度市场的跳板



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周五邀请印度公司,建立自己的基地在香港说,这将使他们挖掘不断增长的东南亚市场。


“香港印度公司热衷进军日益增长的东南亚市场的跳板,是完美的。


为了推动投资流动和加强区域间的关系,香港当局给予奖励,并鼓励印度公司利用香港作为区域和国际扩张计划的催化剂,说:“晴洲,营销部经理期间,香港贸发局
印度工业联合会举办的研讨会周五。


他说,目前约1500家印度公司在香港经营业务。


“他说:”从香港到印度的外国直接投资已经增加,近年来,香港也是一个重要的采购中心,为印度公司,它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再出口到中国大陆的项目,从印度进口,



香港亦是来自中国大陆的资金的最大受援国,占61.6%,占中国的总累计对外直接投资到2011年。


审议后,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洲说,”有一个免关税进入内地几乎所有的香港原产产品和优惠待遇,香港服务行业,包括银行,法律,建筑,
信息技术,会展。“


拉杰什毅嘉,香港贸易发展局,印度顾问说,“在香港设立公司,是快速和容易。有没有官僚主义涉及在香港设立商业。


外国人被允许100%CET股权在一家香港公司,并没有经过特殊的审批要求当局。“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