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ly 2013

外国投资者的进入策略


外国投资者的进入策略




开始在印度开展业务

计划设立在印度开展业务的外国公司有以下选项

作为一家印度公司

外国公司可以在印度展开业务纳入公司根据“公司法”,1956年通过

合营企业;

全资子公司

在这样的印度公司的外国股权可高达100%,取决于投资者的要求,须遵守有关的区域活动的外商直接投资(FDI)政策下的股权上限。
外国直接投资政策的详情,部门股权上限及程序,可从工业政策及推广部,印度政府。

合资随着一个印度PartnerForeign公司可以通过与印度的合作伙伴结成战略联盟,设立在印度的业务。

合营企业的外国投资者可能带来以下优点:

设立在印度的合作伙伴建立分销/营销

可用财力的印度合作伙伴

印度的合作伙伴,帮助理顺设立业务的过程中,建立了联系,


全资子公司CompanyForeign公司,也可以设立全资附属公司允许100%的外国直接投资的部门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下。

登记和注册,应用程序必须提交公司注册处处长(ROC)。
一旦一家公司已正式登记注册成立为一家印度公司,它是印度的法律和法规适用于其他印度国内公司。


作为外国公​​司

外国公司可以通过设立在印度的业务

联络处/代表处

项目办公室

分公司

这些办事处可以承接任何允许的活动。
公司有自己的注册公司注册处处长(ROC)在印度设立营业地点后30天之内。

联络处/业务代表OfficeLiaison的办公室作为主要营业地点在印度的业务或总公司和实体之间的沟通渠道。
联络处不能直接或间接从事任何商业活动,因此,不能赚取任何收入,在印度。
它的作用是有限的信息收集可能出现的市场机会和潜在的印度客户提供有关该公司及其产品的信息。
它可以促进出口/进口/印度也有利于母子公司间和公司在印度的技术/金融合作。

由印度储备银行(RBI)在印度设立一个联络处批准授予。

项目计划在印度执行具体项目OfficeForeign公司可以设立临时办事处,在印度项目/网站。
打点现在已经授一般允许外国实体在特定条件下建立项目办公室。
该办事处不能从事或进行任何活动以外的其他活动和执行项目附带。
项目办公室,可以汇往印度以外的项目完成,剩余的一般许可,已授出打点。

允许从事的分公司OfficeForeign公司制造和贸易活动在国外设立分公司,在印度作以下用途:

(i)出口/进口货物

(ii)提供专业或顾问服务

(三)开展研究工作,从事母公司。

(四)促进印度公司与母公司或海外集团公司之间的技术或财务合作。

(五)代表母公司在印度和作为购买/销售代理在印度。


(六)提供资讯科技及在印度的软件开发服务。

(七)母公司/集团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提供技术支援。

(八)外国航空公司/船公司。


分支机构不得开展加工制造活动对自己,但允许以转包这些印度制造商。
设立分公司打点,可以汇往印度以外的分支利润,扣除适用的印度税收打点准则许可设立分公司被授予由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批准。

“独立基础”这样的分公司将被孤立和限制特别经济区(SEZ)单独和任何业务活动/交易将被允许在印度的经济特区外,其中包括其母公司办公室在分公司/子公司的分公司
印度。

没有批准须打点的公司有必要从建立经济特区从事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在特定条件下的一个分支/单位。

可提交申请设立联络处/项目办公室/分公司形式1(打点的网站(www.rbi.org.in)提供FNC。

外国直接投资(FDI)政策

现在允许自动路由下的外商直接投资的所有行业,包括服务业,除少数部门的现有及通知的部门政策,不允许外国直接投资超越天花板。

自动RouteNo事前须获得批准的外国直接投资下的自动路由。
RBI 30天之内汇入汇款或发行股份的非居民的唯一信息是必需的。
打点规定了新的形式,形式FC-GPR(而不是早期的FC-RBI)印度公司已发行股份的外国投资者报告。

建议不政府ApprovalForeign投资覆盖下的“自动路由”被认为是政府批准的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的建议)



外国InvestorsNon居民印度人

这种情况下,申请应提交经济事务部,财政部,印度北座,新德里110 001.Non居民印度人是政府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的FC / IL形式或在普通纸上
需要建议提交给秘书处的工业援助(SIA)的印度FIPB审议的,政府的工业政策和促进部。



印度税项

印度正迈向其税收政策和制度的改革,以促进经济活动全球化。
对外国公司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40%。
净税率远低于这个帐户上的各种扣除和豁免税收法律下的。
免税是在经济特区设立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行业。
基础设施部门的项目享受特殊的税收待遇/节假日。
用户友好的税收征管正在日以继夜以电子方式提交海关文件,从2004年3月31日

投资便利化

工业援助(SIA)秘书处,印度政府的工业政策和促进部提供单一窗口服务,创业援助,投资便利化,并监督执行的项目。

工业援助秘书处(SIA)

工业政策和促进部

工商部

Udyog的总统府,新德里 - 110 011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