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ly 2013

Renmimbi居住在香港,中国:汇丰银行


Renmimbi居住在香港,中国:汇丰银行


所有国际公司在香港和中国大陆(30%)几乎三分之一的一半,现在使用的是renmimbi,也被称为人民币跨境结算业务,汇丰调查显示。

该调查还发现,53%的受访中国企业将提供折扣高达5%,在中国货币结算的交易。

然而,香港和中国大陆以外的企业较少考虑利用人民币作为一种手段来获得竞争优势,仅有11%的受访企业在新加坡,在英国11%,德国9%,9%在美国
目前在澳大利亚和7%使用人民币作为结算货币。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显然缺乏国际在其使用广泛的信息和感知繁文缛节。

据汇丰银行,52%的企业受访者承认有人民币的国际化,它的好处了解有限,而51%的企业坚持认为,人民币的使用将增加,如果进一步简化程序。

马来西亚汇丰银行首席执行官穆赫塔尔·侯​​赛因说,使用人民币肯定是一个值得追求的想法。

“鉴于深马来西亚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关系,替代货币使用人民币作为贸易结算将有利于国内企业通过更大的成本节约。
很显然,中国的交易者准备分享获得的利益消除货币风险,在其成本基础。

“马来西亚企业与中国的贸易选择采用renmimbi的贸易结算将形成竞争优势,这可能是赢得市场份额的关键,”他说。

尽管中国与世界各地的贸易增长,61%的中国企业表示,他们的对手是不愿意考虑人民币交易。

不愿意使用人民币跨境业务的主要原因包括没有察觉明显的好处(38%),交易对手不愿使用人民币(34%),没有充分考虑它的使用(31%)。

然而,尽管许多受访者并没有察觉到人民币的好处,近四分之一(24%),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开始使用的货币,以减轻外汇风险(59%)和受益于更好的定价(42%)
陆上和离岸人民币市场(39%)和市场之间的差距。

调查表明,那些使用人民币预期使用中国货币增长。

近四分之三(73%),这些公司期望其以人民币计价的跨境业务的增长在未来五年,估计超过10%的增长,在2013年一季度(26%)。

那些使用人民币的主要驱动力,以降低外汇风险(48%),满足需求,从他们的对手(46%),方便(42%)。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