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FII指南最新的印度外国直接投资


FII指南最新的印度外国直接投资



印度的经济增长最弱表现最差的亚洲新兴货币卢比今年迄今已在10年和20年经常帐赤字创历史新高。

将不得不由印度内阁批准成为法律之前,尽管这被看作是一种形式的变化。
下面是在哪些部门的外国直接投资上限将被修改:

TELECOMS

电信业的外国直接投资上限从74%提高到100%。
虽然外国公司最多可以买在印度手机运营商49%的股份,而不寻求批准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外,任何投资都需要国家的外国投资监管机构的点头。

石油和天然气

部门的外国直接投资上限为49%保持不变,但高达49%的外国投资将不再需要FIPB的批准。

保险

外商投资高达49%,保险公司将不会要求政府的批准。
目前在该领域的外国投资限制在26%上限。
上限提高到49%的法案在国会被卡住。

国防生产

实际上没有变化,外商直接投资上限为26%,在国防部门,虽然贸易部长阿南德·夏尔马说,内阁小组将考虑任何国家的最先进的技术,26%以上的外商直接投资投资建议。

零售

外国直接投资在单一品牌零售部门的49%将不再需要FIPB的批准。
政府还表示,将尽快发出澄清其超市的外国直接投资政策。

商品,POWER和证券交易所

高达49%的外国投资将不需要政府的批准。

资产重组公司

印度将允许外国直接投资高达49%,没有政府的批准,但外国投资者将需要FIPB批准在印度的资产重组公司,买一个更大的股份。

快递服务

现在,外国投资者可以投资高达100%,在快递服务业,将不再需要政府批准。

信用信息公司

印度将允许多达74%的外国直接投资中的信用信息公司,没有必要寻求政府批准的投资达到这一水平。

民用航空和媒体

政府听任外国直接投资上限民航和媒体不变,分别为49%和26%的。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