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3

印度手工艺品公司确保300万美元的业务,在日本世博会

印度手工艺品公司确保300万美元的业务,在日本世博会



印度的手工艺品公司,参加为期三天的GIFTEX WORLD 2013产生的商业价值超过美国3000000美元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结束。

对于手工艺品(EPCH)出口促进会执行主任的Rakesh Kumar先生率领的代表团20个成员的印度手工艺品出口商,2013年6月26日至28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参加在著名的世界​​GIFTEX 2013。

大约1800家参展商和近70,000名专业买家参观了这6-1国际公平源他们的要求。
今年,27个国家参加本届展会,印度首次参与本次博览会是仅次于中国和韩国。

印度驻日本大使互动的EPCH成员参展商和共享有价值的技巧,典型的日本市场的业务发展。
参展商代表印度各地尤其是来自西孟加拉邦,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邦,拉贾斯坦邦,北方邦,比哈尔邦,哈里亚纳邦,中央邦和北阿坎德邦。

日本代表印度手工艺品出口在不断增长的亚洲市场的巨大商机。
在日本驻印度使馆将给予必要的支持,EPCH制订举办买家卖家会见印度手工艺品在日本市场推广的路线图,诱导日本采购设计师和印度展览会邀请日本贸易观众。

此外,的Rakesh Kumar先生,执行董事EPCH的,已邀请大阪国际商务促进中心这次访问日本产品设计师在印度手工艺部门支持与EPCH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印度参展个人资料包括各种礼品,饰品,室内装饰商品,家居用品,厨房用具,餐具,何我纺织,圣诞用品,时尚用品,配件,精品,生态友好型产品。

“工艺品在印度经济和社会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该产品组是一个大外汇收入来源,就业发生器,为经济和社会落后的印度民族,世界各地的文化遗产类和推动者,“理事会的执行董事。

日本是世界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但稍微领先于德国消费品和资本货物。
日本进口价值700美元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是目前印度在亚洲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
日本有许多送礼的传统和交换许多年内高价值礼品。
日本丰厚的礼品市场估计价值150美元亿美元。

工艺品出口卢比同比增长Rs.17970.12亿卢比(2012-13)。
12975.25亿卢比(2011-12),卢比长期增长38.50%。
以美元计算,美元,出口增加了3304.90万美元(2012-13)2705660000(2011-12)2012-13年4月期间增长了22.15%。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