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维尔京群岛数据盗窃树桩我-T


维尔京群岛数据盗窃树桩我-T 


务罪犯可以利用情况

印度税务当局据称漂浮在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未公开的富藏匿在公共领域中找到自己的名字和富人之间的猫捉老鼠的游戏即将开始。
虽然这些人已经开始从收入税务部门收到通知,其持股境外实体寻求解释,最近的发展有底气了这些人。
门,新加坡的服务供应商设计巧妙的结构,以帮助丰富亚洲人保存税,维尔京群岛警察提出投诉,以及惊动新加坡警方有关数据盗窃。
其中的610印度人的名字,现在在互联网上涉嫌BVI链接,很多人可能会利用的发展,阻挠税务部门的努力,甚至摆脱的一塌糊涂。

到目前为止,它被认为税务官员更强的地面上的数据是一个调查结果,记者和调查结果是在互联网上提供一个财团。
与以前的信息,如汇丰瑞士和列支敦士登LGT银行(德国避税天堂附近)未申报银行账户的印度人名单相比,该数据被认为是对企业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加勒比海的避税天堂,更站不住脚。
们可以去互联网上的信息通过英属维尔京群岛。
实上,税务部门的通知,开始与参考'在公共领域'的每个信息,说:一个人熟悉的开发。
但是后吊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数据被窃取的要求,个人都在强光下会逃避税务机关窃取的信息进行合法性不大。


这是他们正在采取的立场。
法院不大可能接受偷来的数据,并调用与英属维尔京群岛条约变得困难。
约没有范围的摸底,说:资深税务专业人士和专家就离岸信托事宜。
捉迷藏

IT
门在列支敦士登LGT汇丰日内瓦,未报告的财富信息印度人,现在的英属维尔京群岛
门,本
许多BVI COS的服务提供商说,数据被窃取和已提出投诉警方
数据被盗可能由法院置之不理
汇丰银行户口持有人躲着部的数据被窃取数据被盗的法律障碍
正在接受调查的个人或公司,具体信息可以共享。
务专家说:虽然这些人都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列表下的IT头,非常的调查被盗的数据为基础,这是这些人都寄希望于。
务人员怀疑,许多印度居民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的前印度储备银行允许自由化汇款,计划购买国外公司的股份,其股份购买。
6
14发布的信息,该财团约100,000秘密公司,信托和基金在境外的藏身之处。
但吊门信托净集团声称,在2010结束,甚至发现个别人犯罪嫌疑人是负责数据盗窃。
务提供商,一直在业务超过25年,已聘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进IT安全审查。
由于偷数据产生的法律障碍,税务部门还没有起诉任何人在日内瓦汇丰银行的帐户列表中的印度人
尽管汇丰在印度的重大商业利益,这家英国银行已经成功地抵制了政府和税务部门在过去两年的努力来获取信息。
该行维持,这是既不在分享位置信息(因客户资料保密),也不评论数据被盗。
然而,在LGT银行,部门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决定的帐户持有人,无论是出于恐慌或选择一些部门合作

CREATED BY TEAM PGC
PROGLOBAL CORP
 Proglobalcorp.wordpress.com
Email:proglobalcorp@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